第41章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!
第41章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! (第1/2页)无限城在崩塌,一座座虚造的楼阁在化作灰烬消失,笼罩天空的黑幕完全破碎。
空气里,淡淡的焦味弥漫而来,充斥着鼻腔,这意味着,猎鬼人们已经重新回到了终末之谷。
有些茫然的剑士们看着周围的焦土,不多时就露出绝对的狂喜,他们好像赢了!
“胜利了?”
“我们赢了!!!”
“我们真的赢了,快,打我一巴掌,我不是在做梦吧,我活着出来了!”
“哈哈哈哈哈,噫,赢了!”
……
无数剑士高举着手里的日轮刀,欢呼着呐喊着,痛哭着。
为了今天的这瞬间,从成为剑士,到成为佼佼者,不知道死了多少手足同伴,遇到过多少次死亡的危机。
此时。
在终末之谷的爆炸中心,有一个漆黑的深坑,陆悠扶着日轮刀,安坐于此。
耳畔传来模糊的呼唤。
他缓缓睁开眼睛,映入眼帘的却是张熟悉面孔,此时泪流满面,不由得一笑。
“哭什么。”
炭治郎擦着鼻涕和眼泪。
“对不起,悠大哥,我又没能帮上你的忙,对不起!不要死啊!好不甘心!”
豆大的泪珠,不断的从眼眶涌现,滴落在地面,滴落在他的手背,炭治郎擦不过来那张涕泗横流的脸。
陆悠抬起头,看向走来的众人。
他抬起手,轻轻抚摸着炭治郎的脑袋。
“傻孩子,你还不知道我吗,炭治郎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
我只是要去开启下一段的旅途了,无需担心,一直以来,你做的都很好。
以后带着祢豆子要好好珍惜啊,这来之不易的生活。”
祢豆子在被鳞泷左近次带走的时候,就注射了变人药,现在已经是人类了。
陆悠又看向瘸着腿而来,浑身包裹着绷带,跪在自己身边不断哭嚎的善逸。
“悠大哥,我,我……”
“打住,没必要,生死乃是自然之理,我都不伤心,你伤心什么。
善逸,你做到了呢,桑岛老爷子会为你而骄傲……当然,我也一样,咳。”
剧烈咳嗽起来,意识在逐渐模糊,陆悠皱起眉头,看向其他面露伤感的柱。
风柱咬着牙,单膝下跪,低着头,声音沙哑,“抱歉,没能及时赶来,我……”
蛇柱自责的低眉。
“抱歉,我太弱小了。”
“悠,不要死啊。”哭泣的恋柱已经变成了小花猫,她紧紧抓住陆悠的手臂。
陆悠手臂上的青筋都跳起来了,目瞪口呆的看着甘露寺蜜璃。
这姑娘,有力气!
“不死川,伊黑,我对你们的建议只有一个,珍惜身边和眼前的人。
至于忍小姐……”
蝴蝶忍娇躯微颤,一滴清泪从眼角滑落,“我在。”
“斑纹副作用的事情,还需要麻烦你解决,无惨的血液,请收集下吧。”
“谢谢你,谢谢……”
陆悠扭头看向低沉的炼狱杏寿郎和富冈义勇,嘴角终于上扬。
“炼狱,我们之间就没必要哭哭啼啼的了吧,哈哈,看到你总是会心情好很多,以后也请继续像太阳一样照亮别人吧!”
“我明白!不,我保证!”
富冈义勇的五指紧握,咔咔作响,他低着头,不敢看陆悠。
他在自责,在痛苦,曾经靖兔的事情,再一次上演,为什么总是别人,不是他?
当然他不可能知道,这是陆悠自己给自己设计的盛大落幕。
“没有必要为我的离开而悲伤,义勇,我说过,这是我的使命,是最好的安排。
答应我,接下来的人生,不要再一味的沉重背负,我希望你能为自己而活。”
义勇的眼里浮现细微的雾气,脸上露出哀伤的神色,“我答应你,悠。”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